10931521_10153013858363514_1474579910003409227_n

 眼鏡,含原廠眼鏡布、防塵袋與限量款附贈馬克杯與黑色的眼鏡盒

 

ic! berlin 每年在台灣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台灣限定款的販售
今年也不例外的繼續下去,讓喜歡此品牌收藏者又愛又恨的每年鎖定收藏
今年以迷彩風的鏡角為主題,再附上與鏡腳成套的限量馬克
這次鏡腳迷彩的質感做的非常好,此系列共三款,每款限量的198支
定價18900元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71

10週年限定眼鏡盒,凡活動期間來店購買ic!berlin系列眼鏡即可獲得限定款眼鏡盒。共有兩種圖案,一為手寫10週年數字,另一款為手繪101與晴空塔圖案。

 

眼鏡界的無焊接技術代表、全球最受歡迎的德國設計師眼鏡品牌ic! berlin,帶回全新極致舒適-台灣限定『精粹』系列回來了!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045

 

 

之前常常碰到顧客來詢問遮陽問題,當然最近這23C產品興盛長期使用也開始出現一些藍光對眼睛的傷害,想短暫使用墨鏡遮陽,如搭配變色鏡片偶爾會發生一些狀況,例如:使用單眼相機或是拿數位相機拍照使用者跟工作時須要看螢幕顏色校色須準確時,使用變色鏡片在工作上會有些許的不方便,現在除了變色鏡片可以解決紫外線跟幅射線、3C藍光問題的消費者,如使用以下品牌,想暫時有墨鏡遮陽效果或是工作使用時有抗螢幕跟3C產品的藍光,可以選購這樣的前掛搭配,以達到自己想要的使用效果喔!在此推荐給大家使用,歡迎來店詢問訂制喔!價格可至OMNICLIP歐尼歐尼客製前掛FB粉絲團觀看,^^全省統一價格。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lph_anna_hands_ic! berlin 宏恩眼鏡  

炎炎夏日最需為眼睛做一個防護的措施,就有如怕被曬黑或是怕會得皮膚癌時我們會塗上防曬乳液或是撐陽傘,而眼睛也是一樣接收過多的紫外線跟光線,會促進未來眼睛的黃斑部病變跟白內障......等。而最有效的方法除了撐陽傘阻擋外就屬擁有一隻包覆性好的太陽眼鏡了。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2599447063514.1073741847.288906608513&type=3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IVVY是由日本國寶級的大師〈佐佐木與市〉一支一支的純手工打造,擅長對新材質的探索,純手工打造的SPIVVY眼鏡,尊崇古法製造,設計卻勇於創新,整體不誇耀,講求在細部的精細雕琢,創作出時下年輕人所追求的獨特流行款式,金屬鏡架則率性有型,別樹一幟的鏡框設計,以鋒利的框架線條為賣點,集流行存在於一身,即使長戴30年也不需擔心退流行,為日本藝人及名人的知名愛用眼鏡品牌。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 13933紅-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3933紅-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3934棕-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3934棕-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3936亮黑-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3936亮黑-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1白-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1紫黑-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1紫黑-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1藍-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1藍-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3珍珠白-1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3珍珠白-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3銀-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3銀-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4金-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4金-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4霧黑-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294霧黑-4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377棕-1-2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SPIVVY14377棕-4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20

來自法國的undostrial採用不鏽鋼材質,運用最新設計概念 one piece手法 ,結合最新製程全新烤漆技術,能在不鏽鋼上烤出絲綢般的細膩感.顏色多樣艷麗無比.

 

image015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灣之光! 榮獲 2012德國 reddot紅點設計大獎”best ofthe best”最高榮譽肯定

        簡單、舒適、安穩的結構設計與輕薄、延展佳的材質選用是 TenXion 眼鏡所堅持的設計理念。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2

 

undostrial 由法文 undo the industrial 組合而成 其意為 "反工業化"

 100% Handmade in Pairs France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5696_273452579483954_698900536_o

HORIEN海儷恩明星款墨鏡追加到貨-黑色、茶色

定價4800

 

1800261_271354336360445_1147726488_n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YER

welcome-craftsmanship

 

多年專業視光師的Thomas Meyer(音譯湯瑪士‧梅爾),對於常見的工業化生產的名品眼鏡設計不以為然,因為它們失去了眼鏡最基本的價值-舒適度。於是開啟了研發、設計的旅程,並在2004年於德國推出自創品牌「MEYER」。設計師Thomas堅持使用最高等級的鈦材質及不惜成本的PVD鍍膜技術,經過多年來的試驗及尋覓,終於滿意的推出配戴穩定、易調整特性-宛如為您量身訂做一樣,成為薄片眼鏡中的新王者!

14046灰-1-2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