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 榮獲 2012德國 reddot紅點設計大獎”best ofthe best”最高榮譽肯定

        簡單、舒適、安穩的結構設計與輕薄、延展佳的材質選用是 TenXion 眼鏡所堅持的設計理念。

 

        在追求造型與流行的考量同時,我們同樣重視保健眼睛的基本功能。於是,透過全面性的創新研發與改良,在舒適度和穩定度上都做了相當嚴謹的試驗,開發出結構簡單、裝配方便並能穩固視覺焦距的突破性設計商品,除了陸續在台灣、香港、德國等地取得專利肯定之外,以台北經典地標命名的 TENXION101其概念與創新結構更獲得德國 Reddot design award“design concept 2012 best ofthe best”之殊榮。

 

德國 reddot紅點大獎評選永三企業為 2012 reddot design ranking 前十大

        以絕佳的延展性為設計概念,TenXion 品牌命名源自於英文 Tension意指「張力」,以其為出發並融合英文字母「X」,象徵著終極、未來與堅毅精神的品牌理念,永三企業更以 TENXION101 卓越的設計概念榮獲德國 reddot 紅點大獎評選為 2012年與 NOKIASAMSUNGLG…等知名企業並駕齊驅的年度 reddot design ranking 前十大。

 

 

4

 

 

超輕量 beta 鈦金屬材質製造,絕對輕盈舒適體驗,重量最輕僅達 3.5公克

        TenXion 眼鏡鏡框以超薄、輕量、延展性極佳之 0.5mm beta 鈦金屬質材製造,鏡框、鏡腳、鏡面一體成形之特殊結構更加符合人體工學,重量最輕僅達 3.5 公克,配戴起來更為舒適貼合。

專利認證之革新結構,絕對突破性的高質設計商品

        經由專利認證之新型結構與改良結構全面改善眼鏡配戴與裝卸鏡片的機能。創作無螺絲新型結構將裝卸鏡片之構造轉移至鼻墊位置,不僅取代了傳統用螺絲拆卸或使用尼龍繩來固定鏡片的方式,也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易更換鏡片,更可徒手更換鼻墊,以符合鼻距高度位置;透過眼鏡鏡框結構改良,將一體成形之鏡框 U型切割分成內外框,可因配戴者臉型不同而有所調整並保持鏡片視覺焦點位置,以避免鏡片偏移所造成的視力影響,也可避免因為外力變形造成鏡片破損。運用輕盈的材質、舒適的機能與創新的技術等貼心設計,顯示出TenXion 對於產品的根本堅持。

 

 

image001

 

 

流線細緻的框形與經典多變的鏡架配色完美展現豐富新穎的時尚魅力

        除了光學眼鏡之外,TenXion 也開發出多款太陽眼鏡,其流線細緻的框形與經典多變的鏡架配色都極具時尚魅力,以超薄、輕量及新穎的簡潔設計,彰顯其優雅的品味選擇,不僅是個人魅力的完美體現,所賦予每副眼鏡更是展演出豐富的面貌及生命力。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image016  

 

^^歡迎來店試戴選購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500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