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20

來自法國的undostrial採用不鏽鋼材質,運用最新設計概念 one piece手法 ,結合最新製程全新烤漆技術,能在不鏽鋼上烤出絲綢般的細膩感.顏色多樣艷麗無比.

 

image015

 

法國純手工眼鏡UNDOSTRIAL:致命吸引力

來自法國的UNDOSTRIAL純手工眼鏡品牌,以一體成形無螺絲設計眼鏡風靡全球,獨步推出的one piece光學眼鏡,展現出令人讚嘆的流線型無卡榫設計,在光學眼鏡界佔有至高的地位。UNDOSTRIAL全系列眼鏡皆在法國的時尚之都-巴黎所製作,由頂尖的設計團隊,以細緻的工匠手法,純手工打造而成。

UNDOSTRIAL全系列皆選用瑞典醫療級不鏽鋼材,擁有抗過敏,極輕,彈性佳且不易腐蝕等特點,其中one piece的流暢設計更充份詮釋了Less is More的設計理念,完美的圓滑弧度是機器所無法達到的境界。

其中UNDOSTRIAL的Suprematic系列,在兩側鏡腳皆嵌有隱藏式磁鐵,徹底改善了one piece不易收納的缺點,成為全球無螺絲設計的顛峰之作。Suprematic系列絕對是粗曠有型的你不想錯過的一把好眼鏡。

 

image006image013image014

 

法國純手工眼鏡UNDOSTRIAL : 最善變的眼鏡

以一體成型ONE PIECE不鏽鋼設計著稱的法國手工眼鏡品牌UNDOSTRIAL,全系列皆採用瑞典知名醫療級不鏽鋼所製成,其中STILL系列更是令人驚艷。跳脫大家對眼鏡一成不變的印象,創造出可換鏡腳的亮眼設計。

除了原本的豐富色彩可選擇外,新一代的大地花紋系列又再提供了黑/灰/咖啡/卡其4種顏色,每個顏色有3種印刷花紋,用溫暖的大地色與冷冽的不鏽鋼結合,讓人有更新奇的體驗。

UNDOSTRIAL將不鏽鋼的特性發揮到極致,絕佳的彈性記憶不鏽鋼讓鏡腳可交叉鎖定,再搭配上獨特的蛋形眼鏡盒,充分展現了不鏽鋼的力與美。獨特的亞洲款鼻墊,讓鏡框在臉上更服貼,對於熱愛運動的你是最優質的選擇。

 

  image021

 

UNDOSTRIAL品牌DNA :

在全球工業化之下,所有商品都走向以機器取代人力、大量生產、產品規格化、標準化,商品不再有美感與特色的時代,UNDOSTRIAL以« undo the industrial »為出發,捨棄大量生產製造,尋找出擊敗工業生產的替代方案,以工藝的製作手法仿效出工業製品,為每一個元件注入生命,成為全球名人明星的收藏最愛。

以高機能設計性而成名的大熱門法國品牌UNDOSTRIAL,在2006年由Lucas de Stael所創立的純手工眼鏡品牌,Undostrial最大的特色,就是全程在法國巴黎手工精製,設計團隊在UNDOSTRIAL巴黎的工作室不斷的進行研究、實驗、生產與製造,打造出具有生命力的純手工眼鏡。

 


圖片/資料來源:囍視來國際

 

^^歡迎來店試戴選購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500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