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41333609

 

一位專業的商務人士,在追求成功的事業之餘,個人的外在形象也是十分重要,除了服裝的選擇外,一副完美的眼鏡能更加襯托商務人士的專業形象!因此,全球最受歡迎的德國眼鏡品牌ic! berlin,在今年的一開端,便特意推出「2014亞洲精英限定版」,四款全新設計,特意依據亞洲人臉型打造的gilbert t.、peter c.、derrick h.和alwin c.,將為優秀幹練的你,提供最舒適貼服的佩戴感受,隨時展現自信風采!2014年,成功人士今年最不能錯過的最佳配件!ic! berlin「2014亞洲精英限定版」,全新四款鏡框設計,皆以沉穩的方框作為基礎,方正或修長或橢圓等些微差異的鏡框細節,令各式各樣臉型的商務人士都能輕鬆挑選最適合的眼鏡。而鏡面弧度與鼻距寬度接貼心考量亞洲人的五官,設計使得鏡面與臉型能夠更加貼合,強調出五官的立體度。另外,令人感動的是,ic! berlin更為消費者附上獨家打造的亞洲版鼻墊,以更寬、更長、更厚的設計,實現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將不再需要時時顧慮可能滑落的眼鏡,並讓你的五官維持呈現在最佳角度,展現商務人士專業的自信形象。

 

 

image001

 

此次,「2014亞洲精英限定版」共四款各三色,除了經典的黑金配、黑銀配外,另外各款還擁有各自專屬的色調,如:gilbert t.有穩重可靠的純黑色;peter c.是濃濃海軍風味的銀藍配,代表2014的黑紫配則出現在derrick h.款中,而alwin c.則擁有展現未來感十足的純銀色,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樣的選擇,讓最優的自信外表自然呈現。

ic! berlin「2014亞洲精英限定版」,將於今年1月27到貨,精英如你,絕不能錯過!

 

image003

 

 

 

 

 

 

image004image006  

資料來源http://www.gq.com.tw/whats-in/fashion-news/content-16693.html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