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berlin & 雙人牌指甲剪01

 

^^想購買 Ic!berlin 眼鏡的朋友有福啦!!!

即日起凡購買 Ic!berlin 商品既送Ic!berlin & 德國百年刀具品牌雙人牌 聯名指甲剪一指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ic!berlin & 雙人牌指甲剪02

 

Ic!berlin

來自柏林 原創 自信

品牌的個性肯定與創辦人有著絕對的關係,ic!berlin創辦人之一Mr.Ralph Anderl,沒有德國人的拘謹,在他身上可以發現隨手可得的驚喜與活力,就像ic!berlin一樣,有著來自德國的冷靜外觀,但卻充滿無限活力及創意的內涵。

 

ic!berlin1998年初次亮相就勇奪法國Silmo眼鏡設計金獎,而後持續獲獎不斷,連工業設計最高榮譽的德國red dot 設計大獎都屢次肯定ic!berlin。眼鏡線條簡約耐看,極具未來感,一如德國人創意與實用並重的美學觀念,獨一無二的「無螺絲 彈簧 絞鏈的嵌入式系統」與高穩定度,展現ic!berlin的高品質設計,這就是ic!berlin擄獲人心的魅力。連聞名全世界的好萊塢巨興們,如湯姆克魯斯、尼可拉斯凱吉、休葛蘭都是ic!berlin的大粉絲!

 

這次與德國百年刀具品牌「雙人牌」聯名大手筆的贈送指甲剪

心動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ic!berlin & 雙人牌指甲剪04

 

雙人牌指甲剪,內容物分別有紙盒、指甲剪、防塵袋、雙人牌到具的簡介、與ic!berlin品牌的簡介。

 

IMG_3129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電話 04-72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