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簡約的設計理念,目的是減少每個細節上的損耗機會,提倡簡潔和功能性的設計精神,這就是德國眼鏡品牌Markus T的性質。MEMarkus Temming首度發表的眼鏡系列,注中人體工學,令顧問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同時亦令品牌贏取得”Reddot Design Award”大獎。Markus T的作品代表著輕巧和簡約的結晶,他的出現亦大大提升了德國眼鏡品牌的地位,純手工德國生產和製造,並給予作品高度的穩定性和品質上的保證,開啟了眼鏡工藝上的新視野。

img120.jpg

 

img121.jpg

 

ME 2系列是將α鈦與β鈦金屬與TMI合成板材相互配合的結晶品,把α鈦與β鈦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輕巧之餘同時亦不易生鏽和腐蝕,其穩定度高的優質金屬更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發生。無螺絲鉸鏈設計,沉實地連接於鏡框和鏡臂之間,而鏡臂亦能保證平穩使用,雖無特別打理,創新的剪裁能讓鏡片輕易地安上,與鉸鏈形成一個完美的色彩平衡。TMI合成材料製成的鏡臂,擁有極高的舒適感及容易縮短,適合不同面型人士配戴。

img122.jpg  img119.jpg  

以上資料來源自 VMAGAZINE  VOL.5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