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Joël FUKUZAWAWORDS Joël FUKUZAWA

法國黑貓集團(The MOREL Company)自從1880年創立開始,就一直坐穩歐洲專業鏡框的龍頭地位,The MOREL Company旗下也有許多以專業設計取勝的知名品牌,例如OGA, KOALI…等,其中LIGHTEC則是一款以輕量充滿活力的年輕型的專業設計款眼鏡。說到LIGHTEC不能不提到首席設計總監Jean-Baptiste BOUVIER,Jean-Baptiste同時具有法國里昂設計大學的設計以及藝術雙料學位,他又在1995年取得英國曼徹斯特設計大學,工業設計的學位。這也讓這位年輕多才的設計師,一出道就受到了許多產業的青睞。而Jean-Baptiste對於眼鏡更加的情有獨鍾,The MOREL Company也因為他的設計獲得了國際上無數的眼鏡設計獎項,這也讓Jean-Baptiste的首席設計師的地位,變得更加無法取代。

The MOREL Company與其他眼鏡廠商有一個很大不同的地方,在MOREL每一支由設計師精心設計出來的眼鏡,The MOREL Company都會一一個的去Registered Design(註冊設計樣式)而且清楚的標明在鏡腳上,這除了對於設計師是一種尊重之外,同時也確保每一個買到MOREL產品的消費者,不用擔心會在其他品牌看到類似的設計與樣式,這不僅能鼓勵設計師更努力開發新的設計,也讓終端的消費者能夠獲得最大的保障。

 

以上資料來自

http://www.eyemag.com.tw/

【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

電話:04-7230311

營業時間AM9:3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