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EWE2.jpg  

 

有人說,卓越的工匠技藝是一種巧奪天工的技術。就像Loewe的每個設計背後都隱藏著故事,每個皮包都在述說一段珍貴的回憶。

 


19 世紀起,Loewe(羅意威) 的工匠就精益求精地發揮自己的藝術特長,結合悠久的歷史傳統優質的皮革,因此造就了世界頂級奢華時尚品牌的傳奇。

 


Loewe更是西班牙王室御定的皮件供應商。Loewe經典的款式有Air Bag空氣包、Amazona系列;Loewe的皮件一直給人高級、絕無僅有的尊榮感,最適氣質優雅的女強人。如果您對美好的事務非常講究,注重皮件的細節車工,Loewe絕對會滿足您挑剔的品味。好萊塢名人葛妮絲派特蘿,以及已故的黛安娜王妃也都是Loewe的愛用者。

 

 LOEWE.jpg

 

歷史(1846於西班牙馬德里創立)


以高質感皮件、時裝、配飾及香水享譽國際的西班牙名品Loewe(羅威)1846年由Enrique Loewe Roessberg創辦,至今已有160年以上的歷史。19世紀中期,Loewe在馬德里設立了皮革工作坊,製造小零錢包、鼻煙盒、手提包等小型皮件,精緻細膩的工藝技術,和充滿地中海風味的優雅設計,非常受到西班牙貴族的喜愛,因此,在1905年,LOEWE得到皇室委任為「特許供應商」的最高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