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提供/嘉晏光學眼鏡

ic! berlin X RIMOWA聯名限量組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


德國二大設計龍頭ic! berlin眼鏡與RIMOWA旅行箱,首度跨界聯名發表亞洲獨家限量經典組合_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成為所有德國ic! berlin與RIMOWA愛用者本年度最想擁有的夢幻逸品。ic! berlin X RIMOWA雙聯名限量組,一邊是德國最強的設計師眼鏡品牌,另一邊則是以鋁鎂合金材質設計為號召被全球所擁戴的頂級旅行箱系列,
2011年首次的雙乘合作絕對將德國精品推向全球時尚的最頂峰。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_太陽眼鏡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
這款ic! berlin與RIMOWA聯名款限量眼鏡,從外包裝就給人與眾不同的震撼感,以RIMOWA獨家鋁鎂合金,專為ic! berlin量身訂製與根據力學算計的百褶溝槽設計,專屬尺寸,所打造的鏡盒包裝,同時ic! berlin LOGO標誌刻印的完全置入,高調宣示雙品牌聯名的強大氣勢,全球唯一,展現外盒的別出心裁。主角自然就更不惶多讓了。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_光學眼鏡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這款聯名眼鏡設計,包含光學眼鏡與太陽眼鏡共二副,ic! berlin特別針對亞洲商務人士的需求來為此限量款作定調,首先是光學眼鏡與太陽眼鏡的貼心雙配備讓您不論在室內或室外皆可搭配使用,再者即是框型設計的精準細心,以亞洲人臉型標準尺寸來量身訂作打造專屬的框架設計,雙槓與單橋的鼻橋設計,幾乎適合每個人的臉型配戴,同時還可相互搭配更換,隨著不同造型任意選配,色彩搭配則是全新的發表,青銅色框面與深摩卡腳套的配色與RIMOWA鋁鎂合金呈現最完美協調的組合。鏡腳內側雷射刻印rimowa limited限量字樣與序號,強調此系列商品的獨一無二價值,值得再推薦的是ic! berlin還別具用心的附上RIMOWA 多功能活動夾層、提供您另一種聰明實用功能選擇,它也可以成為您出國洽公時靈活收納的堅固箱包,幫您清楚地收納隨身物品並妥善的保管內容物。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_ 聯名限量組_NT$69,800
(ic! berlin太陽眼鏡+光學眼鏡+RIMOWA_ minicase+專屬保卡)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兼具雙品牌、德國原創設計與功能的聯名之作,巧妙將ic! berlin與RIMOWA兩大品牌的優點結合,創新亞洲眼鏡界的傳統設計,引領潮流。不過商品夢幻自然價值便不菲,此款ic! berlin X RIMOWA聯名款_ ic! berlin_rimowa limited眼鏡限量組,售價67500元,雖說價格不算親民,但综合外型、功能、實用性與品牌價值來看,它的確是最具保存收藏的世際之作。全球限量50組,2011年3月正式獨家台灣
ic! berlin指定經銷店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