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1

10週年限定眼鏡盒,凡活動期間來店購買ic!berlin系列眼鏡即可獲得限定款眼鏡盒。共有兩種圖案,一為手寫10週年數字,另一款為手繪101與晴空塔圖案。

 

眼鏡界的無焊接技術代表、全球最受歡迎的德國設計師眼鏡品牌ic! berlin,帶回全新極致舒適-台灣限定『精粹』系列回來了!

 

IMG_4081

 

以全球獨家專利的無螺絲三叉式鏡腳和超高辨識度的0.5mm薄紙鋼版材結構而聞名世界的德國眼鏡ic! berlin,總是不停歇地開發與創新,打造前衛的新穎設計與舒適的心機結構,早在精品眼鏡界奠定了崇高地位。而在背後扮演著關鍵角色的設計師兼創辦人之一,Ralph Anderl,在2014的此刻,再次推出全新設計,台灣限定『精粹』系列,以兩款2色的變化,讓我們一同感受舒適輕盈的極致表現!

 

IMG_4083

10週年的特定款式黑白馬克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G_4094

10週年的特定款式黑白馬克杯與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曾與日本[神級]眼鏡品牌999.9合作推出限定系列的ic! berlin,藉由結合彼此獨到之處,ic! berlin的三叉式鏡腳、薄紙鋼版材融合999.9特殊S型鉸鏈,創造出絕佳舒適性,在亞洲地區創下驚人的銷量。如今,ic! berlin設計師Ralph Anderl,從當年彼此合作的經驗中萃取精華,四年中不斷求新求變,昇華配戴時的舒適度,因此,台灣限定『精粹』系列誕生了!『精粹』系列延續了經典純粹的三腳叉結構、薄紙鋼材與S型鉸鏈設計,分別以寬版、窄版兩種不同鏡臂,以超彈性圓弧曲線減緩鼻、耳的壓力,打造別具造型卻兼顧舒適的外觀輪廓。而『精粹』系列的框面設計選以ic! berlin特有的有機棉花提煉而成的醋酸纖維板料製成,框面弧度刻意符合東方人臉型,配以亮面質感黑、亮面琥珀色、霧面琥珀色呈現,反映出專屬ic! berlin的高品味與時尚感!

 

01

 

ic! berlin台灣限定『精粹』系列,絕對是新一代舒適的最佳詮釋典範。想再次感受極致舒適的你,或者是從未感受過輕盈舒適的你,都不能錯過!
全球最受歡迎德國眼鏡品牌ic! berlin隆重推出,台灣限定『精粹』系列強勢登台!
總代理 嘉晏光學 建議售價:NT$21,950._

http://www.hornegrace.com/shopping/product.php?prod_areaid=177

 

02

14591亮黑-1

14592霧玳瑁-1

14593亮黑-1

14594亮玳瑁-1

14592霧玳瑁-5

14592霧玳瑁-6  

http://www.hornegrace.com/shopping/product.php?search_key&prod_ipage&prod_id=1003&prod_areaid

http://www.hornegrace.com/shopping/product.php?search_key&prod_ipage&prod_id=1004&prod_areaid

http://www.hornegrace.com/shopping/product.php?search_key&prod_ipage&prod_id=1006&prod_areaid

http://www.hornegrace.com/shopping/product.php?search_key&prod_ipage&prod_id=1005&prod_areaid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500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7-723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歡迎來店試戴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