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5

 

 

之前常常碰到顧客來詢問遮陽問題,當然最近這23C產品興盛長期使用也開始出現一些藍光對眼睛的傷害,想短暫使用墨鏡遮陽,如搭配變色鏡片偶爾會發生一些狀況,例如:使用單眼相機或是拿數位相機拍照使用者跟工作時須要看螢幕顏色校色須準確時,使用變色鏡片在工作上會有些許的不方便,現在除了變色鏡片可以解決紫外線跟幅射線、3C藍光問題的消費者,如使用以下品牌,想暫時有墨鏡遮陽效果或是工作使用時有抗螢幕跟3C產品的藍光,可以選購這樣的前掛搭配,以達到自己想要的使用效果喔!在此推荐給大家使用,歡迎來店詢問訂制喔!價格可至OMNICLIP歐尼歐尼客製前掛FB粉絲團觀看,^^全省統一價格。

 

我們與台灣Omniclip前掛合作代銷,目前店裡代理銷售適用此款前掛品牌有Mizunoic! berlinMarkus Tundostrial Meyerspec espace

Omniclip客製前掛式太陽眼鏡顏色選擇,灰色、茶色、綠色    價格3500

Omniclip 客製抗疲勞減壓前掛: 一般版 4500  抗藍光版 5000

前掛的部份有銀色、深灰色兩種可選擇

 

 

IMG_4047

 

 

顏色由上至下為灰色、綠色、茶色,右邊黃色圓片為抗藍光片

 

IMG_4050

 

 

顏色由左至右分別為茶色、綠色、灰色

 

10530779_443852519090449_5203088427809077070_n

 

 

製作完成搭配圖,此圖來源為歐尼客製前掛。

 

 

 

 

10475974_799654990079224_632511797209482301_o  

 

前掛與保護盒,此圖來源為歐尼客製前掛。

 

 

10373787_414992905309744_438253135874483617_n  

 

 

來自於台灣的品牌- OMNICLIP,針對市面上大多數的薄片型眼鏡,製作 客製化前掛式太陽眼鏡,像是紅透半邊天的德國 ic! berlinmykita 等等的薄片式眼鏡,皆可解決使用者想要適合自己眼鏡的前掛墨鏡問題! 而為了提供給客人符合其眼鏡最好的前掛式太陽眼鏡, OMNICLIP 特別引進了世界大廠牌法國依視路磨片機,在其精準切割下的鏡片,滑順流暢;除此之外,加上其自行開發的專利前夾,使得OMINICLIP 歐尼客製前掛式眼鏡沒有通用型前掛的夾點不牢固、鏡片形狀大小不一、與眼鏡間距過大等問題。

 

 

為了顛覆傳統前掛式眼鏡笨重、與眼鏡本體不服貼、缺乏美觀等缺點,OMNICLIP 歐尼客製前掛眼鏡以極簡、時尚、輕薄等概念出發,於2014年打造與鏡框完美結合的客製化前掛眼鏡。

來自於台灣的品牌- OMNICLIP,針對市面上大多數的薄片型眼鏡,製作客製化前掛式太陽眼鏡,像是紅透半邊天的德國ic! berlin」、「Mykita」」、「Bywp等薄鋼眼鏡,皆可解決使用者想要適合自己眼鏡的前掛墨鏡問題! 而為了提供給客人符合其眼鏡最好的前掛式太陽眼鏡, OMNICLIP 特別引進了世界大廠牌法國依視路磨片機,在其精準切割下的鏡片,滑順流暢;除此之外,加上其自行開發的專利前夾,使得OMINICLIP 歐尼客製前掛式眼鏡沒有通用型前掛的夾點不牢固、鏡片形狀大小不一、與眼鏡間距過大等問題。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