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1

 

深入探討ic! Berlin2014亞洲精英限定版」

ASIAN ELITE COLLECTION

 

IC-2-1 

 

第一款:成熟穩中的紳士-亞伯特gilbert t.

 

中規中矩的西裝造型,加上寬正的鏡框輪廓,無疑是成熟穩中的紳士典型款,直角切下的鉸鏈細節,增添了一絲斯文的學究氣息。gilbert t.的鏡框色調延續ic! Berlin正宗設計,除了經典的黑金配與黑銀配,另外還有純黑色的鏡框強調出專業商務人士的內斂氣質。

 

IC-3-1

 

第二款:幽默風趣的雅痞-亞伯特gilbert t.彼得peter c.

 

穿著流行款式的正裝,配上有著俐落線條的鏡框,雅痞風味自然散發。直線從鏡面延續到鏡腳,呈現率性與對自我的滿滿自信。peter c.色調同樣採用ic! Berlin經典的黑金配與黑銀配,又以銀色鏡面搭配上海藍色鏡腳,展現神采奕奕的精神,提升視覺印象。

 

 

IC-4-1

 

 

 

 

IC-5-1

第三款:不受拘束的貴族-德瑞克dessick h.

 

剪裁合身的西裝,搭配修長的鏡框輪廓,完美呈現那風度翩翩的貴族氣質。驕傲的自我認知,連dessick h.色調設計都不願平凡。純黑色的設計,展現出不同於gilbert t.的內斂,而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尊貴感,至於銀與灰藍/黑與紫的兩種色調,則呈現出貴族不受拘束的態度。

 

 

IC-6-1  

 

第四款:超潮流的型男-艾德溫alwin c.

 

注種功能與效率的專業商務人士,對於未來科技感總是不由自主的關注。alwin c.

簡約線條的鏡框輪廓,無累贅的呈現,最適合科技控的形象。ic! Berlin高辨識度的色調,黑金配與黑銀配,同樣被alwin c.

所採用。不過,卻同時多了純銀色款,呈現超現實的簡約風格,大方展現自信風采。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