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Q3RU2smuaSX5aZkOfSaQ

就像有人喜歡收藏跑車,有人熱衷收藏古董,店裡因為經營時間頗久,所以在店中有一個特別的古老櫃,裡面也收藏蠻多副年代已久遠的古董眼鏡,收藏的過程不管是鏡片也好或是鏡盒與鏡架,保持非法完整無缺,也很明顯看到已經的眼鏡盒也都特別精心打造著,不只框精美鏡盒也華麗精細無比。

 Neo2qeV6VGtBD3HNTqtFpg

古董眼鏡顯著區別於現代眼鏡的就是其鏡片一般都是由水晶打磨的,採用天然水晶製作的鏡片不僅花紋自然,線條流暢,且摸上去始終都有冰涼感,由於硬度比玻璃高,因此鏡片往往沒有明顯的劃痕,鏡框大部分採用的是黑漆木框,裝有係結絲帶,由於製作工藝特殊加上保存下來的不多,所以以前的眼鏡價格就不便宜了。其實不管是什麼時期的眼鏡,哪怕是上世紀90年代的眼鏡,幾十年後也可能成為古董

 GxAUMm8v8BX4nl3K51zD0Q

        眼鏡最早從明代就開始出現,鏡框以金、銀、黃銅、磷銅、木、玳瑁、牛角、塑膠等多種材質的製作,眼鏡盒也應運而生。有木雕、皮覆、緞縫、銅刻、漆制、殼造,可謂是爭奇鬥豔、目不暇接,這類眼鏡由於式樣特別、功能獨特的確能夠吸引一部分人去收藏。

LPqh0MKGa5p7B6C1Euyb8g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電話 04-7230311

歡迎來信詢問

E-Mail:hornegrace16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