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07.jpg 

             fusion-03.jpg

 

                                  工藝Fusion科技    臉部結構Fusion優良眼鏡

 

fusion-01.jpg

 

品牌歷史}Brand history

 

德國眼鏡的設計及手工可謂眼鏡發展的源頭,著工匠對工藝的嚴格要求及設計師的敏銳觸覺,國際品牌仍然在市場上擔當著重要的領導者地位。

 

起源於1970年,由德國著名眼鏡師Hans Stepper先生與Bemhard ld先生(設計工程師),於德國成立Steppers & lde .  30幾年來發展StepperSteppers.s以良好的品質聞名國際。

 

Hans Stepper為滿足客戶更高期待終於在2007年與設計團隊創立Fusion品牌,憑藉Hans Steppers  55年製作眼鏡經驗及獨到設計觸覺,Fusion在歐洲的第一次展示會受到高度肯定評價成果。並在3年的時間已在全球各大城市銷售服務。

 

 

fusion-04.jpg fusion-05.jpg

 

品牌特色}Brand feature

 

Beta-Titanium & Tx5選取最優良的材料及德國立體多層次的模具技術,滿足Fusion眼鏡,表達出舒適、品味 及兼具時尚感,亦是藝術的體現。

 

fusion-06.jpg 

 

品牌材質}Brand material

 

Beta-Titanium(德國製造)

高貴金屬通常使用於醫療、精密工業、時尚飾品

金屬特質:極輕、無腐蝕、無鎳無過敏反應、高彈力及張力表現

 

Tx5是採用頂極膠料(學名聚酰胺)

高科技結構具生物相容性ISO10993 Fusion眼鏡所使用材質是先進的醫療材料,如骨關節及各種醫用材料,它的特性為:無毒、無味抗過敏、高度穩定性不變形、極難分解不易老化,同時物理結構密度極高、強度韌性極佳。

Hans Stepper眼鏡團隊,在德國以眼鏡科技致力設計及生產創新將Tx5材料使用於眼鏡工業,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且在國際上受到一致肯定讚賞。

 

fusion-10.jpg 

 

fusion-12.jpg 

fusion-13.jpg 

fusion-14.jpg 

fusion-16.jpg 

fusion-17.jpg 

fusion-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