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cberlin_power law-0.jpg  

德國ic! berlin_ power law太陽眼鏡

連莊 法國Silmo d'Or 2011眼鏡大獎

 

今年Silmo眼鏡展令人最High爆的大事,就是德國ic! berlin_ power law太陽眼鏡再度連莊奪得法國Silmo d’Or 2011眼鏡大獎,ic! berlin1998年開發無螺絲一體成型專利結構得到”gold silmo眼鏡獎接著2008urban限量款同樣獲得,而今年則再度連莊拿下Silmo d’Or 2011眼鏡大獎,像紙一樣薄的鋼” ic! berlin成功打造,來自德國薄紙鋼的精品眼鏡帝國。

 德國icberlin_power law-3.jpg德國icberlin_power law-2.jpg   

 

什麼是“ power law ”? 它是一種物理運算程式的關係法則,又俗稱為「長尾理論」。

藉由兩數量關係來作呈現,且同時普遍存在於世界上包含物理、生物甚至人造合成的各種自然與非自然現象當中,像是太空裡的殞石坑洞、世界語言的共同頻率甚至是姓氏的大宗..等等,產生了宇宙間共同的機率法則。

 

或許你還是不了解,但是我相信你肯定已經可意會到ic! berlin想要表達在power law系列設計上的概念雛型,ic! berlin_power law目的只再傳達一種精神與創新,將兩種不一樣的材質作最完美比例的搭配結合,薄紙鋼與醋酸纖維板料的完美比例則是此理論的另一種現象解讀,展現德國ic! berlin_power law獨有的完美比重、完美設計與完美的舒適感,打造所有時下男女更強而有力的時尚感與流行度,展現更具powerful的明星味。就連香港四大天王_郭富城也戴上power law來展現其舞台上的天王架式,ic! berlin_ power law的超強時尚魅力絕對如同其名,更成為物理學中「長尾理論」現象裡最高標的數值與佐證。

2011年成功再度拿下法國Silmo眼鏡大獎的殊榮,鍍金加持

 

德國icberlin_power law-1.jpg

以上資料嘉晏光學眼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德國icberlin_power law-3.jpg

^_^如有興趣歡迎來店試戴,也可留言詢問喔!

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號

04-72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