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c! berlin_ryota 全球獨家 亞州限定 

來自日本國 武士精神的最高榮譽 

德國ic! berlin深受亞洲人愛戴的程度,就從ic! berlin在精品市場的佔有率,則可一目了然,同時更被譽為全亞洲最頂級的德國設計精品眼鏡,日本更成為ic! berlin全亞洲最大消費市場之一;而與日本擁有極深淵源聯結的ic! berlin可從創辦人Ralph歷年來的一系列發表作品中嗅出ic! berlin極度喜愛日本傳統工藝與走在流行前端的時尚態度,因此每年的日本系列發表皆已成為德國ic! berlin品牌的標準系列款式。 

 

德國ic! berlin為全世界最舒適與最合適佩戴的精品眼鏡,獨步全球的專利結構,一體成型無螺絲設計的無可取代以及像紙一樣薄的薄鋼材質、手工製造,提供佩戴者最舒適輕盈的無負擔享受,完全感受不到眼鏡所帶來的重量感,成為全世界一致公認最高等級的精品眼鏡,因此,向來走在先端的日本,則是非常推崇之致,早已成為一股ic! 時尚風潮,全日本最專業的精品眼鏡非德國ic! berlin”莫屬了,因此日本的熱情與跟隨,感動了原本就非常愛日本的Ralph,醉心於日本工藝、日本文化、日本美學的他,因此投入了最多的心力與資源在設計屬於日本國精神的眼鏡作品上,從2008年的999.9特別款、2009ic! international日本限定版..等,今年則推出ic! berlin_ryota亞洲限定版,則是2011年日本系產品線的全新發表。 

  

image008.jpgimage006.jpgimage013.png

 

 

 德國ic! berlin_ryota 亞州限定版  

 

ic! berlin_ryota亞洲限定版,是由德國ic! berlin與來自日本東京的專門眼鏡設計師_ryota nakahira所共同聯手發表的全新系列,亞洲限定版顧名思義即是以亞洲人臉型輪廓來定義、專屬打造,不分男女的中性款式造型,完全符合所有日本及亞洲人所合適配戴,幾乎不需有任何調整與修改,是款每個人都適合擁有的框架眼鏡。將德國ic! berlin精造領先的專利技術與日本古老封建武士所隨身佩戴鋼劍的傳統鑄造功技概念,作完美的結合,來精心打造ic! berlin_ryota亞洲限定版成為另一項中日合作的傑作。將日本武士精神的傳統家徽圖騰刻印在鏡腳內側,同時各自代表著不同武士的意義與精神,四種日本武士家徽標誌表現在四款不同框型設計的ic! berlin光學眼鏡,同時搭配四型不一樣的顏色組合,將日本封建時代的武士堅忍氣度與傳奇故事,藉由眼鏡的設計概念作最完美的呈現表達,同時也相對獻上對這四位日本武士的崇高致意與紀念意義。

 

image010.jpgisami k.

此圖騰為代表著kondo isami的象徵,isami在日本封建時期是一位著名的學者擁有學富五車的知識與才情,同時更是一位身懷絕技的武士劍客,期間他曾任命保衛京都帝國國會大廈而聞名,爾後,即成為一位受人尊崇的文武劍客,戰績更令後世稱道不已,因此在此系列設計上蘊含著濃濃的學者風範,略為橢圓的細邊框架與鏡腳,散發著當時高官貴族所獨有的氣質態度

 

image012.jpg

亞洲區 限定售價:NT$16,500

 

 

image013.pngryouma s.

此圖騰為代表著sakamoto ryoma的象徵,ryoma他生長在以釀酒聞名於世的小康人家,沒有雄厚的家世背景支持,在求學期間受到同儕的欺負,在擴招後成為擊劍課的主劍士和武士之一,他爭取改革將日本現代化,並大力推動傳統武士穿出西方服飾、靴鞋,致力改變日本傳統武士給人的刻版印象,金色與深黑色極衝突的配色搭配與框面鏤空的前衛造型,表現出ryoma當時強力推動日本現代化的熱情與決心。

 

 image008.jpg

亞洲區 限定售價:NT$16,500

 

 

 

image016.pngokita o. 

此圖騰為代表著okita soji的象徵,以其高尚品格情操與專業技術聞名於武士界,善長於三段式的武術功力,擁有日本武術的最高境界與品格,因此也擁有極崇高的武士地位,但其唯一的罩門弱點則是他過於慈悲溫柔的性格,影響他在一些決策的精準果斷,薄鋼金屬原色搭配霧黑框面的深沉,藉由ic! berlin獨特的材質優勢,展現出既時尚卻又一派的沉著穩重。

 image019.jpg 

 亞洲區 限定售價:NT$16,500  

 

 

izou o. 

okada izou他出身農家子弟,但卻是一位天生的武術高手,天賦異稟的他,自小即擁有過人的高超劍術,但令人民後代註記下來的卻是一位行走於世的刺客,再加上他以強硬態度去對抗日本現代化與崇洋的時代趨勢影響,以至於最終,他只流為時代罪犯,並無任何家徽封賞,徒留名聲,因此在框型設計上極為菱角,卻又搭配著弧狀的流線細節,戴上它即可展現出各個角度的不同視覺面像。

       image021.jpg  

亞洲區 限定售價:NT$16,500

 

 

資料提供/嘉晏光學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