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131070333629.jpg 

圖說:眼鏡公司為弱勢獨居長者驗光免費量身訂作全新老花眼鏡。(記者方一成攝)

 

「髮蒼蒼,視茫茫」用於形容年長者,現代人一旦有了老花眼,可以用眼鏡來彌補,但是目前有許多的獨居長者,連吃飯都成問題,如要配上一副老花眼鏡,更是不可能的事情。經常發現獨居長老因視力不佳導致許多問題,例如常常無法看清楚藥袋的指示,三天的藥,一天就吃完;或是冰箱內有些食物過期,長者們卻仍然食用,這些狀況常發生在沒有人照顧的獨居長者身上。

為了關心獨居長者視力健康,由彰化市公所與宏恩眼鏡公司共同辦理「關懷獨居長者贈送愛心眼鏡」公益活動,為三十二位弱勢獨居長者免費量身訂作全新老花眼鏡。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因為眼睛是感官系統中與外界互通和互動最為直接的器官之一,日常生活中許多行為均需仰賴良好的視覺功能,視力差將會嚴重影響或限制許多生活功能,容易造成跌倒或其他意外。因此,視力良好與否是老年生活品質的關鍵條件之一。市長邱建富希望所提供的老花眼鏡能夠幫助獨居長者明顯的改善生活品質,讓生活更積極更有行動力
讓長者能夠開朗的面對每一天。

另外,市長邱建富表示,因為台灣人口快速老化,由衷的希望社會各界與企業界朋友捲起衣袖一起作公益,感謝宏恩眼鏡公司老闆陳孫武先生發揮企業的專業精神與服務,回饋社會,期望能拋磚引玉,幫助更多的弱勢長者,讓更多的民眾、社會人士能夠更關注獨居長者。

 

彰化宏恩眼鏡精品關心您

如您周遭近鄰有需要宏恩幫助請電0800471111

 

以上圖片來自美美網

 

 

【宏恩眼鏡精品】 

彰化市民族路545

電話:04-7230311

營業時間AM9:30~PM10: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