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於亞熱帶國家,強光與強烈的紫外線是我們生活中難以避免的,全視線具有自動防護強光及

抵擋紫外線功能的鏡片,相信醫生所說的預防遠勝於治療。

 

 

全視線變色鏡片三大優點

 

1.方便:全視線鏡片可根據日常生活中接觸的紫外線強度自動調光,以降低強光對視覺的影響。

2.舒適:全視線鏡片可調整深淺顏色,增加您視覺觀看的舒適度。

3.保護:全視線可有效的阻擋有害紫外線,就像是您眼睛的防曬品。

 

 

全視線針對各客群

 

1.兒童:兒童在戶外活動的時間較長,他們的眼球仍在發育中,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2.所有眼鏡配戴者:全視線鏡片能根據紫外線的強弱變化調光變色,因此適合日常生活中所有眼鏡配戴者。

3.愛好運動者:愛好運動人士長期於戶外活動接觸陽光,需要全視線鏡片的自動保護。

4.長者/特殊需的患者:長者屬於高風險群,長者對強光更為敏感,曝露於強光與紫外線較長時間容易造成眼睛受損。

 

 

離患視網膜病變與對光線較敏感病人:使用特定藥物有光敏反應均需做好眼睛防護紫外線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