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奢華與時尚的代名詞

   

2008-2.jpg

 

 

      紐約有一句流行語:“未婚的姑娘憧憬擁有一件‘王薇薇’婚紗,已婚的女士時常懷念自己穿過的那件‘王薇薇’,再婚的女人慶幸自己可以再要一件”王薇薇’”。

  

  

 


      VeraWang這個名字在美國首先意味著

vear wang.jpg

華貴典雅的婚纱,同時,這個在西方時尚世界享有盛

名的東方人,也以華麗優雅、端莊時尚的晚禮服稱霸

於纽约時装界,在每年奥斯卡金像獎的星光大道上,

可以發現很多國際知名巨星都以穿着VeraWang的禮

服為榮。这這1949年出生於纽约的華裔女設計師,曾

是富有的家族繼承人、做這花樣滑冰運動員、當過美

國《Vogue》雜誌的高級编辑,還曾經是拉夫·勞倫的

配飾設計師。41歲那年,從纽约麥迪遜大道上的一

家“VeraWang婚纱店”開始,VeraWang用15年時間建立了一个年銷售额達1.5億美元、覆蓋了

婚禮服、成衣、香水、手袋、珠寶首飾和水晶器皿等各種系列的時尚王國

 

 

 

 

     在美國的婚紗時裝界,沒有人不知道Vera Wang的,這個中文名叫王薇薇的女士與她的婚紗帝國早已享譽國際。當初因為挑不出一件令自己滿意的婚紗。她一氣之下決定親自設計一件心目中完美的新娘婚紗,沒想到賓客們對她設計的婚紗讚不絕口。從此,便開啟了Vera她的婚紗王國,更是引起了時尚界的一場婚紗革命,一套“王薇薇”的婚紗,就如同一顆“Tiffany”的六爪鑽戒,象徵著神聖且“珍貴”的愛情承諾,雖然它的造價可以買下一輛百萬名車,但照樣讓人趨之若鶩,這為Vera Wang下了一個最貼切的注解。而在著名服裝設計節目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中,Vera Wang常被請為著名評審之一,由此可見Vera Wang在美國時尚界所佔一席之地。

        PROJECT RUNWAY.bmp PROJECT RUNWAY2.bmp

 

 

 

       在她的記憶中,華麗的服裝就像是空氣一樣,再自然不過地存在她的生活四周,呼吸著時尚的氣息。流行時尚界對她的期待,是毋庸置疑的,因為“王薇薇”就是奢華與優雅的代名詞並也已成為眾多女明星追捧的對象。莎朗‧史東、梅格‧萊恩、珍妮佛‧洛佩茲、瑪麗亞‧凱莉、凱特‧摩斯、莎莉‧賽隆和時尚名媛孫芸芸、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韓國當紅影星韓彩英、沈銀河、金南珠等人也都在不同的公開場合裏選擇了Vera Wang的禮服。

 

 

Vera Wang1.bmp

 

劉嘉玲穿著Vera Wang,梁朝偉穿著Tom Ford,成就了一場世紀婚禮。

  

Vera Wang2.bmp

 

韓彩英

 

Vera Wang3.bmp

 

Sex and the City裡夏洛特第一次結婚

 

Vera Wang4.bmp

 

艾薇兒

 

Vera Wang5.bmp

 

英國女王的外甥Peter Phillips大婚,伴娘們穿的就是Vera Wang。

  

  

 

_N2L7072 (Large).jpg_N2L7130 (Large).jpg

      Vera Wang眼鏡精品同樣延續著Vera Wang的品牌風格,精緻的手工製造、典雅高貴的設計感搭配低調奢華的裝飾,襯扥出精采華麗的極致魅力,為眼睛精品演譯獨有的美感及機能性。之後再以高品質的材質選用,創造了絕對的舒適性,讓眼鏡不單只是為穿戴在臉上的裝飾品,它更是一種時尚品味的表徵。

 

 

 8658-3.jpg

 

【宏恩眼鏡精品】全球限量Vera Wang Luxe Runway 7 系列時尚太陽眼鏡


 

全球限量   263/335

 

Vear Wang官方網站:www.verawang.com

 

Handmade in Japan


經典收藏盒+與太陽眼鏡同材質證明書+眼鏡盒

 

商品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14676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