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全新"SPRING"系列眼鏡 再創劃時代的科技巔峰

 

tag- 1.jpg

       TAG Heuer,精品眼鏡科技的前衛領導者,繼創造出至今無人能望其項背的經典專利橡膠材質鏡框之後,仍從未間斷其追求絕對完美的使命,今年,TAG Heuer再次成功自我突破,以創新的"Spring"系列為全球眼鏡發展史劃下嶄新註解,挑戰難度最高的鈦金屬製程,以一氣呵成的塊狀鈦金屬鏡腳,帶來舒適度極佳、令人難以抵擋的時尚弧線造型。全球引領期待的"Spring"系列全新上市,邀請您獨自享有本世紀最極致動感的品味象徵。

         TGA Heuer新款-紅.jpg TGA Heuer新款-黃.jpg  

TAG Heuer 2009"Spring"系列眼鏡

透過層層細節與精緻設計創造出的"Spring"系列眼鏡,一體成型的流暢弧度搭配優雅的都會色彩,再次帶來創新與舒適時尚感,展現TAG Heuer動感魅力與王者姿態,輕輕鬆鬆詮釋出2009年春夏,都會男性最渴望的動感時尚。

塊狀鈦金屬的珍貴之處,不僅在於鈦金屬的煉製不易,更在於其加工的困難度,TAG Heuer"Spring"系列眼鏡,採用最新獨家專利研發創新的一體成型的塊狀鈦金屬打造,完成鏡腳前端具有厚度的單塊β鈦材質,成功將鈦金屬質輕而強韌的特性發揮至極致,並帶來流暢魅力的時髦外型。

TGA Heuer新款-黑2.jpg

鈦金屬上雷射雕刻TAG Heuer標誌,且經過黑色或銀色陶瓷塗層處理,觸感極佳,光澤完美。

不同的材質,一樣的完美: "Spring"系列延續TAG Heuer最著名的彈性鏡腳設計,雖非用彈性橡膠材質,採用時尚感強烈的板料加上流線感十足的鈦金屬鏡腳,依然完美服貼於各種臉型的設計,更加強配戴的舒適度。

鏡腳末端TAG Heuer品牌盾形標誌。

無框造型鏡面簡潔俐落且輕盈感極佳。

(Spring系列眼鏡 / NT:19,500)

 

Peugeot車隊指定用太陽眼鏡

 mailgooglecom0009110.jpg

F1冠軍賽車手Kimi Raikkonen也成為鼻樑上的謬思,全球第四大瑞士製表品牌TAG Heuer以傳奇人物為靈感,打造運動風十足的Squadra系列太陽眼鏡,擁有俐落都會感十足的雙色鏡腳及一面式鏡面設計:完美弧度的時尚流暢線條搭配充滿活力的奔放運動色彩,雙層橡膠材質外硬內軟,訴求舒適耐用,3D新鼻墊設計加上功能性不同的雙層橡膠,更服貼於各種臉型,內斂地呈現TAG Heuer運動太陽眼鏡全方位的特質,宣告2009年春夏TAG Heuer最鮮明的動感魅力氣息!表面處理:亮面/霧面鏡腳接鏡面處可見TAG Heuer盾形標誌

(Squadra系列太陽眼鏡 / NT:17,000)

 

TAG Heuer品牌簡介

TAG Heuer(豪雅)自1860年創立品牌以來,已成為全球第4大的瑞士腕錶公司。這個擁有近一百五十年歷史的運動精品腕錶品牌,從不曾停止驚艷世人。於1999年正式加入LVMH集團後,由英國首屈一指的工業設計師 – Ross Lovegrove 所領軍的設計團隊得過多項眼鏡設計大獎,受到各界的讚賞與肯定,包括5座法國 SILMO 眼鏡設計金獎及1座 Red Dot 設計金牌大獎。

TAG Heuer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結合都會動感與科技時尚,為目前國際運動精英的最佳首選眼鏡品牌,呈現優雅動感-極致魅力與舒適動感-運動時尚的眼鏡設計。

  

TAG Heuer品牌代言名人

現任豪雅品牌代言人:國際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mailgooglecom0047960.jpg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TAG Heuer CEO兼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合照)

2009TAG Heuer正式宣佈,最新品牌代言人為好萊塢知名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這次的合作對雙方皆別具意義,因為隨著這紙代言合約,將帶來一連串環保公益慈善行動,其中包括豪雅將贊助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NRDC)、國際環保綠化議會(Green Cross International)等組織,顯示TAG Heuer對於社會的回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於今年世界地球日美國網站發起的票選活動中,獲選為「最受歡迎的環保藝人」。

Kimi_Raikkonen.jpgKimi-Raikkonen_2326875.jpg

現任豪雅眼鏡品牌代言人: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2007)Kimi Räikkönen

歷任代言人:鄔瑪舒曼、布萊德彼特、沙拉波娃、老虎伍茲

鄔瑪舒曼.jpg布萊德彼特.jpgmailgooglecom0145752.jpgmailgooglecom0145751.jpg

 

澳立國際-TGA Heuer台灣總代理

http://www.elliesvision.com.tw/

TGA Heuer官方網站

http://www.tagheuer.com/eyewear/index.lbl?lang=en&a=1

 

露天賣場-TAG Heuer全新"SPRING"系列眼鏡 再創劃時代的科技巔峰-新款上市宏恩搶先熱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ornegrace&d=1200570&o=0&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