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詐騙手法-電話90#不可撥

最新的詐騙手法-電話90#--~不可撥-快看哦~歡迎轉貼

因為擔心我們的小孩很可能會接聽到這類電話,所以請務必仔細閱讀此信,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工作場所或自己的家中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 .
我已經將這個消息通知我所有的朋友,回信說"這件事情已經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
  

內容如下:

       我曾經接到 一通自稱是AT&T 技術服務人員的電話 ,
他告訴我說他正在測試我們的電話並要求我說 ,
為要完成這通測試電話 ,我們必須在電話按下    90# 三碼然後掛斷電話 .很幸運的 ,因為我們發覺疑,所以拒絕了.
      在查證電話後, 我們知道 按下 90# ,你將會掛斷這通所謂的測試電話,
並且允許他人接通任何(國際)長途電話,然後算在你的電話帳單上.更進一步的 我們更被知會 ,這種詐騙手法來自許多當地
監獄的罪犯. 我跟 UCB電訊公司確認過,這的確發生過,
今天早上我跟GTE 安全部門 確認過,這絕對是可能的,請勿對任何人按下 90#,因為這會允許任何人藉由你的電話 ,撥到全世界任何地方 .
(並且算到你的電話帳單上

GTE安全部門告訴我直接將這個訊息通知我所知道的人.也請您通知您的朋友.

  請您將這個消息通知大家的親朋好友,不要上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n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